close
第四年勒勒勒勒勒
我是說在復旦XD

好快噢  去UK渡個假回來就是第四年了‧0‧

臨時分班,呃,還是一群好朋友在我身邊啦ˊˇˋ

只是螞蟻很多多多 -   -

多到有點煩,因為殺不完 哈哈

可能"哩靠杯"的時代已經過了  

好吧 下次換個招數  

小福沒勒=口=  這真是晴天霹靂  

搞的我每天都要狂奔一下 真是的ˊˇˋ

露額頭不太好XD  會嚇死很多人  哈哈哈

班導是劉靜怡欸  太炫了

他好像無時無刻都在朗誦XD

沒罵人嗓門就超大的XD  全教室都聽見了 
[不知道罵人的規模是如何呢@@"]

話說 他還頗大聲的說 徐xx去幼保的事情 -   -

欸 這件事情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好不好 哈哈哈

不知道我在緊張個屁 哈哈

今天上學第三天耶  我好像幼稚園小朋友

很期待上學XD  不過可能上一個禮拜就吵著回家 哈哈

到時候可能要翻滾一下

噢噢  歷史是 將軍欸  希望大家還記得他‧3‧

英文 是溫如珍

他說 他叫做如數家珍  哈哈  又說全校只有她姓溫=  =

真好記的一個人  噢耶

她說:同學知道什麼叫mushroom嗎
就是蘑菇的意思  背起來 
你們以後可以叫我蘑菇  這個髮型就是我的招牌
這樣我感覺比較親切

他速度好快   上課一直走來走去

我眼睛都快花了

不過幸好我都沒什麼在看她  噢 哈哈


我老母來勒=00= 

我先做個ending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