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念的,那些日子。
去了趟英國,看到好多好多東西

走過好多好多路(那些路很可愛XD)

真的就像大人所說的,視野變得更寬廣了:)

那一個月,起初慢慢過,到最後的歐洲行,飛快的過啊啊啊啊=00=

不知道自己是否有長大[心靈啦~~~]

其實我覺得自己有 哈哈哈哈[臉皮有點厚=ˇ=]

回程,轉了三次機

阿姆斯特丹(荷蘭)→希斯洛(倫敦)→香港→中正(台灣)

最後最後的一個點,原來是台灣

我的家。

下了機,遠遠看到兩個"免稅"這兩個字,好不習慣

原來我該認的是國字

聽到有人說:來喔來喔 免稅店  

聽見了,可是大腦似乎無法轉換

即使自己的英文沒有頂好

可是我似乎融入了那種情境 那種生活

好難好難跳脫

回到家的那晚,我並沒有調時差,我一直到凌晨五點才睡

這一切,都是那樣的清晰,我捨不得抹去的

要說那些日子,也說不完

要講那些搞笑,也講不完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片段

拼湊在一起就成了美麗的畫

我們都不會丟掉的一幅畫





史迪芬 在機場說的那一句話

熱血的我 當然就是當場泛紅

他說:同學,明天幾點morning call?

那是 最深刻的一句

忽然覺得  史迪芬的"好嗎" 不是一句簡單的話
[雖然我一直模仿XD]

256變團結了,做什麼事都在一起

大家一起被阿修由香港一直罵到最後

一起當了一個月的砲灰  這一切我都留著

在一起的感覺,總是不同:)


阿我就說拉~~~

人就是要熱血的活下去啦ˋ口ˊ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路人:你在吼個什麼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