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  最後還是下定決心打了這篇網誌

把收好的筆電再度開啟  上網 連到這  發表新文章

自己是直升  其實內心更是五味雜陳

選擇在這小世界待六年  可以卻要和三年的夥伴說再見

這一道別 有可能就不會再見   

看到囧銨的狀態  他說那些祝福都是騙人的

想想 好像也是  最多是種心理層面的安慰

今天是預演  沒有淚水  只有打瞌睡

大概是因為渣渣一直喊 搞得我很不想理吧

我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  朋友說 他們不會哭

那我會嗎?!   說實在的 我直升我哭屁?

可是要面對的不是簡單的直升

而且一種分離





欸  抱一個好嗎   這一抱  很緊很緊

視覺上是失去  心靈上卻是擁有  

流出的淚水不知道是難過還是興奮

我只是不想要分開 不想 不想

做卡片做到凌晨五點

我真的很腦殘

可是 我想告訴大家的只是簡短的一句話

:要記得我唷

真的真的

咦?!  怎麼眼眶又泛紅了@_@

我還以為我已麻木了





大家一起想想未來吧

嶄新的人生。

















鍾亞璇說: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是人妖  都要熱血的活下去


我會記得你們的:)

那些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