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些話
上暑輔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

已經不陌生了=)

想說的是

最近有點忙  不過還是會抽空玩世紀XD
(拜託多久以前的遊戲啊...  很久沒碰了XD 所以特嗨)

雖然才高一  可是很多時候就會想到未來的事情

未來的組別  未來的學校  未來的科系

很多很多 都有在想了

從英國回來後 多了很多想法

感覺腦子好像重灌了XD

可能 我會埋頭苦幹  可能我會無憂無慮混過三年也不一定

我的未來啊 !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會很忙XD

我好想出去玩=ㄦ=

可是擦防曬好麻煩....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