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7:04pm
今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總是會發生一些奇奇怪怪的事XD

ex.38鎊掉了也沒Fu

By the way 昨天和今天去了TESCO

不是我要說其實我是個很"省"的人,我在TESCO花最少錢=)

其實也沒什麼好買的=  = 

這兒的TESCO有夠小而且也很遠

我覺得Homemom煮得還不錯欸  很有風格XD

如果說來這只因無法接受新事物而花錢那就談不上是所謂的適應了吧?!

今天是來UK的第三天 沒想到一捲底片已經用光了  orz....

其實今天也就只有字典(地中海)那堂課很bor啦

搞得我超想睡的(可是又不敢=  =)  

一張講義用50分鐘  而且還是狂查單字那種  有夠好混的

搞笑的是  我們用電子辭典  裡面有遊戲

無聊的時候我們都玩裡面的遊戲  還發出聲音XD

地中海還以為我們在查單字 哈哈

我跟一個頭巾女一組=  =  他似乎來自中東

是個詭異的人=  =  

就跟他說單數字foot  他硬堅持是feet

還把我的oo擦掉改ee  =   =

真是詭異....

oops!  差點忘了 今天回家作業是一張paper

這麼刺激啊XD

這一切都過得很順  至少每天都有是可以做:)

明早沒課欸  難得空堂 

結果第一節就是ilab XD  (電腦課=打混課 哈哈)

明早就去逛city centre摟=)

我會少花一點的  哈哈










聽到我老母的聲音真好欸

他為了打給我還半夜起床

也許所謂的知足,我會在這裡學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uyo 的頭像
    zxuyo

    請加到我的最愛,好嗎XD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