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孩子們  我今天考完了第三次模考=)

小小聲的說 其實我有點爽XDD

我懶得說考得怎樣了

反正我每次再考都是那樣[所謂的豁達?!]

時間過好過啊

國三好像過了一大半了?!

第四次模考已經是寒輔的時候了ˊˇˋ

日子過好快喔喔喔

搞得我心裡有的不平衡=  =

今天去看國家寶藏欸 爽

超超超超超好看[有那麼爽?]

整個就是比第一集還精彩啊!!!!

超多機關 都超炫的=ˇ=

尤其是找到黃金之城的時候  我整個超傻眼的

劇情是說全都純金  幹 我看的時候也覺得整做城真的是很屌欸

機關都超妙的  怎麼拍的啊  真的有那個地方嗎=  ="

雖然整場我都覺得尼可拉斯凱吉的髮線有夠高....[噓~~]

不過完全不影響 我整場很high的心情XD

[邊吃豬耳邊high]....

偷偷告訴你們=ˇ=

















威尼斯的豬耳超好吃  啊哈哈哈哈

這是chin他們教我的

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是豬耳=   =[我鄉下來的啦XDD]

後來跟著chin他們吃了之後  覺得 靠 世上怎麼會有如此好吃的東西XD

今天去的時候當然會為了豬耳而犧牲一下電影=ˇ=

好好吃啊ˊˇˋ

明天要去看傳奇

聽說很噁  Bee說是一堆殭屍 白天是死蟲  晚上是吃人的怪物=ㄦ=

有點害怕  有點刺激  有點小吸引 哈哈











喔耶  明天是個星期六欸  一覺到天亮吧 啊哈哈哈 爽

很靠唄的是  還要寫狗屁作文












先來擬個稿好了

第一段....

我是個復旦人

第二段

我在復旦待了三年

第三段

最快樂的事情是和朋友很一起打混
最幹的事情是有個"喜愛"名利和金錢的校x

第四段

他長個肥肥胖胖 看到錢錢就會笑瞇瞇

第五段

他現在被我們借代成→二樓先生、老先生、安西教練[←這個是我自己借代的]

第六段

雖然他算是有把復旦辦得不錯  但是也為了升學率變得有點不人道=  =

第七段

唉  為什麼這種人會變成我的校x呢?!

第八段

意評說校長可以當兩任(8年)

第九段

意思就是說...我們直升班的人還要再繼續被他折磨.....

第十段

唉呀 真慘。




簡潔扼要明瞭  好作文XD

快十二點了  oops 明天還要早起欸欸欸欸欸一V一

好啦 我要閃了=)

各位同胞  模考完了 趁這幾天好好的補眠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