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日

我今天又荒廢了一天

中午起床吃早餐 吃到下午  睡個覺

然後出門 回到家 吃晚餐  吃完晚餐 又睡覺

起床 看點書  然後等等又要睡覺了

好一個國慶日....

渣渣說 一天讀十個小時的書  聽起來滿屌的XD

記得之前讀最多好像是八小時

不過那早已是陳年往事了XD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幹麻

我太混了我=  =  地科真的是太令我無言了

該死的投影片=  =    真是該死....

還有那會發出詭異聲音的陀螺...

竟然要我把它想像成是地球=  =...

真有那麼一點煩人一皿一

現在忽然有點想要實現渣渣所說的!!!  反正一天有24小時嘛=ˇ=

可是我現在還是要去睡覺!!!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