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考快到勒....
最近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啊....

正要拚的時候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 [shit]

搞得我很多書都沒看XD

吼 miss掉好多電影ˊˋ"

oh ya 下星期五就考完勒  [爽]

一定要狂看電影ˋˇˊ

一口氣看個三部好了

話說某位丁先生 一直推薦我看我是傳奇和投名狀

我還是想看國家寶藏啦XDD

話說 剛剛看了一下 電影的快報

沒有什麼吸引我的電影要上映啊=  =

有點想去看偷窺糗事  看起來還滿好笑的

噢不  要自己去看電影ˊˋ"

it's okay  一下校車就殺過去XD

一口氣隨便看個三部 爽一下

哈哈哈哈

























這一切的美好事物都要等到模考完=   =

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