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 : 阿嬤
簽約人 : 鴨子


先說好違約金 : 帶我去發瘋=ˇ=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好嘛?

A:這還用說嗎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好哇 電是說常笑的人會長壽=ˇ=
       (我想長壽=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why why why  有福同享欸XD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希望摟:)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呃....="=  有點難做到...可是我每次都會先說對不起XD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ㄏㄚˊ 不行欸 我爸已經跟我預約了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拜託 我是從聰明的孩子:)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先排隊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那就同甘共苦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拜託 我像是那種會哭的人嗎=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再說再說XD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那給誰擔=   =  推到張菲先生生上嗎?!
(怎麼突然提到張菲呢 我也不知道 突然懷念他的頭)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我絕不會做那種事=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看那天天氣怎樣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不行啦 本人我都走微笑路線=ˇ=
(靦腆的那種XDD)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我喜歡往前亂衝ˊˇˋ  沒問題的啦 安啦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吼 逃避不是偶的作風啦XD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歐耶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哇靠 那情況會跟上蕭媽的國文一樣悲慘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記得帶面紙唷唷唷唷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的身旁:)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拜託 看到我媽那張錐爆的臉不笑才有鬼...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辣 ... 只不過

嗯嗯嗯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開始點囉!

( 點 )

1.我媽

2.我爸

3.我哥

4.我阿公

5.我阿嬤

6.張菲先生

7.陶子姐

8.利菁天后

9.上帝

10.宙斯

怎麼辦= = 我有罪惡感
我都點些奇奇怪怪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點這些人....

[ 外表 ] -【形容】

文筆不好,請見諒= =
你覺得[1]如何 __ 她常被人誤認為是我姐....被同學說成是辣媽....嗯 就長那樣=  =
你覺得[2]如何 __ 又高又胖 流氓臉=   =
你覺得[3]如何 __ 好啦 某些角度滿好看的XD
你覺得[4]如何 __他已經沒牙齒了:(
你覺得[5]如何 __ 她牙齒很多  喜歡吃肉 所以人也跟著肉肉XD
你覺得[6]如何 __ 靠 我超喜歡他的頭>///<
你覺得[7]如何 __ 不知道@_@
你覺得[8]如何 __ 長的有像女的....
你覺得[9]如何 __ 耶穌長怎樣他就長怎樣摟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知道欸 大概很英俊吧 不然哪來的二奶好包

[ 形容 ]


你覺得[1]如何 __ 花錢花得很誇張

你覺得[2]如何 __ 檳榔是他第二生命 如果我不是妳女兒我也會覺得你是流氓XDD
                                       (抱歉我老爸是紅唇族=  =...)

你覺得[3]如何 __喂  你要是再瘦一點 皮膚再搞好一點  一定會有一大堆辣妹打來家裡說要約你
                                 (我就是那個接線生XD)

你覺得[4]如何 __  噢 ....  他是一個人會打仗的人  聽我老母說他跟老總統交情很好XD

你覺得[5]如何 __ 阿嬤你....愛吃肉=   =  餐餐要有肉 沒肉就鬱卒

你覺得[6]如何 __你的頭很性感欸 怎麼用的

你覺得[7]如何 __ 大學生了沒很好看:)

你覺得[8]如何 __ 嗯....聲音很有磁性=ˇ=

你覺得[9]如何 __我知道你冥冥之中有保佑我ˊˇˋ 

你覺得[10]如何 __ 聽我老師說你喜歡包二奶....


[ 時間 ]

[1] 認識多久 _ 不知道欸 八年

[2] 認識多久 _ 八年

[3] 認識多久 _ 八年

[4] 認識多久 _ 八年

[5] 認識多久 _ 八年

[6] 認識多久 _ 大概是從小一開始...

[7] 認識多久 _ 大概是從小一開始吧?!

[8] 認識多久 _ 小五

[9] 認識多久 _ 從我媽讀基督學校開始=  =...

[10] 認識多久 _ 不知道 大概一兩個月吧?! 
                              讀社會課本才認識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