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大家好嗎?   我好久沒碰電腦了XD

這個月真是煎熬啊啊啊

尤其是這兩天  第一次期中考欸~

吼  考到最後還不是都Boom Boom XD

管他的  數學啊啊  從國一到現在就跟它有代溝…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XD  其實這次的數學不難="=

完全就是考細心嘛=  ="   我哪有啥細心可言XD

也因為本人沒有什麼細心可言  所以就爆掉啦=3=

國文喔…  我是覺得我的作文寫得很廢啦XD

英文嘛…  我不知道欸XD  總之就是很不確定="=

地理太可怕了:(  填圖啊啊啊啊  好險一題一分

大眼龍先生果然很喜歡填圖

聽小紅帽老師說  歷史很不理想?

聽她這樣說的時候我還被嚇到…我以為她要說我們考得很好…

搞得我現在也有點害怕歷史=3=

今天讓我最擔心的一科就是理化啦XDD

我想大家都跟我有同感XDD

計算題超超超超超恐怖=  =   一題四分欸…

唉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啊啊

流浪漢先生說 前面是基本的後面是給"有實力"的人寫的

唉…  都爆光光了   只好留校摟…

吼 第二次模考要來了欸="=

總而言之  我回來了






















(也許過陣子又會消失了  哈哈  我要努力存錢存錢存錢)























我最近經濟拮据啊~~~~~





















屁   今天還跑去唱歌XDD





so… what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