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自習的最後一天。

這五天的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五天  咻  就這樣從我眼前飛過去

似乎有點快卻充實

沒有打瞌睡  沒有偷吃東西  

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呢!

雖然每天早上都要被太陽曬   但是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啊XD

到了下午就覺得好冷=  =+

每天考試讀書  讀書考試  衝啊...

努力去學習如何去面對這一切接踵而來的壓力

在無形中尋找笑點超高的快樂XD

這才是人生的目的啊 哈哈哈哈

今天放學跑去打球欸  真是難得XD

還跑去跟學第借球  然後自己打得很high=ˇ=

好久沒打了  感覺很怪=  =  沒手感啊....

羅于庭還到處放話我灌籃  哈哈

我自己都快笑翻了

誰灌籃啊 白目欸

打完球  我決定去做件有意義的事情

我去買思樂冰:)   我第一次喝啊(囧...)

很興奮  我還照著蓓矣的話 先蓋蓋子再開始加

結果我還是只加的杯子的高度而已=  =

大家都罵我白癡...只因為我沒加滿XD

還說我沒童年  到了這個年紀才喝思樂冰

結果買的時候竟然沒有可樂口味  搞什麼啊...

我就是要可樂的欸  我要可樂啦...

結果嚼檳榔的店員一直推薦我喝鳳梨....orz

說等可樂要等三十分鐘....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選擇可愛的鳳梨

上課的時候  昏昏欲睡  還好啦 沒有整個趴下去

只是今天整個就很high

今天上課的時候就講到磁嘛....

然後老師就講到一環一環的....

然後炳琛就接義桓...然後阿韓就笑了一下

然後老師就開始介紹那一環一環的特徵

特徵是封閉的、立體的、抽象的

然後我馬上就想到陳義桓  是封閉的XDD  他哪裡封閉啊....

立體的  他是人當然是立體的啊=  =  難道他是平面的嗎 哈哈哈

抽象的  怎樣陳義桓很難讓人摸索嗎=  =?  整個人蠢到極點了XD  一點也不抽象啊

我快笑死了XD  害我上課還被老師點名

老師不准我露出牙齒....怎麼這樣啊

大家笑一笑不是很好嗎XD

偷偷告訴你





















我覺得這個笑點超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