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 今天竟然是個颱風假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要這麼早起=  =...

大概是電風扇太吵了...

噢 我的媽呀  其實我這篇網誌是想要凌晨打的{#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可是那個性別有點詭異的"瞌睡蟲"跟我聊天 聊的頗晚

再加上公民報告實在太煩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可是我又不能抗拒

所以我就忘了打這篇  我的天哪 現在趕快補補

麵包師傅欣賞我  我欣賞麵包師傅{#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我媽媽很開心 因為今天我們兩個都可以在家裡  雖然我不知道點在哪裡{#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插入表情符號真的太好玩了  我要一直插入插入{#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薔蜜好像出海了  為什麼要叫薔蜜呢  你們不覺得叫強尼比較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強尼強尼 多順口阿 而且我現在在看大學生了沒這節目真的是太棒了{#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好一個人性化的節目  

這個時候亦平突然上線了  然後我吃巧克力吐司吃到流口水=  =

真是夠了我XD

雨什麼時候才可以停阿?!  我要跟夥伴去看海角{#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至今 我看了五次可是只花了三次的錢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今天準備第六次了  可是雨還不停  真的有點討厭

我媽媽昨天罵我是孬孬{#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因為我不敢打蜘蛛{#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赤壁是不是很好玩阿?  廣告打那麼兇  林俊傑喊"小喬" 喊到我都會喊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我真的不知道pixnet的"繼續閱讀"是幹麻的=  =

不管我插入幾遍就是不會顯示  真的很煩=  =

所以大家要回覆我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我忘記喝美粒果了  我昨天因為喝美粒果被媽媽罵{#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可是我今天還是要喝{#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真是夠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