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久沒po文勒....

大家應該很想砍我吧XD

基測快到勒(= =)" 怎麼會說到這個...

不知道欸  話說年後有個模擬考

啊哈哈  沒準備=  =

大家這次準備墊底吧XDD

意評請準備好菜刀吧XD

大家準備慘死(笑)

邊領紅包還要邊想理化 真的很幹欸

國三生活果然不是人過的(這老伴說的XD)

那就幹完吧XDD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幹完了XD  

新的一年  當然還是要按照慣例敗金一下

預計買個兩雙鞋 啊哈哈哈  在此和大家預告一下XD

話說我媽今天說他可以讓我刷卡欸

他今年變得特別慷慨(詭異...)

只是他今年的紅包縮水了 啊哈哈  我媽因此鬧脾氣

我爸不鳥他=ˇ=   很有個人風格吧

對了 說到我爸  他自以為幽默

那天我們要回去拜拜  然後有個加油站
他就去加油  結果就拿發票嘛
他就跟那個加油的工讀生說:恩~兩百萬給你 記得還我一九十八萬
(說完立刻大笑....)  

可以告訴我 笑點在哪嗎=   =?

為什麼我爸可以笑成那付鬼德性

夭壽  狗屎

現在我哥正在我旁邊玩骰子

他剛剛輸了兩百  我在考慮要不要加入戰局XD

我哥現在臉很綠了  因為一直輸給我大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