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被她的外表給矇騙
 嘿  跟我媽聊過天的人看過我媽的人都可以用"親切"這兩個字來形容她

各位觀眾  我現在要你們把"親切"這個觀念給消除

請改用"白痴"  謝謝配合。

---------------------------------------------------------------------------------------------------------

-食物篇-

就在2007年的某月某日某分某秒

我和他在廚房弄晚餐

調配著最新發明的醬料....

她突然說:嗯~~我覺得吼 就是要有點起司的味道
我:那你現在是想怎樣=  =
她:我想加起司粉  提提味
我:喔 加阿

(他手伸向櫥櫃拿出她那天新買的起司粉)

她:你看  我最新買的  一定很好吃  (我看她眼睛閃閃=  =很興奮)

(她興奮得把起司粉倒入醬料裡)

我轉身拿個湯匙

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吼]

她也跟著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你喔什麼=  =

她:我不知道啊 我看妳喔我就跟著喔阿

我:你你你你你....你的起司粉只剩一半了

她:哦 我覺得啊 吃重一點口味比較好

我os:難怪你會胖....

我悄悄把視線移到醬料上  哇靠 原本是看起來可口美味的醬

現在變成...有點像.... ㄆㄨㄣ= =

所以2007年的某月某日 我並沒有吃晚餐

我實在試吃不下...

她還自信滿滿的試吃  還說 你看 真香

還端到我面前跟我炫耀說  嘿我要吃摟=  =

















我覺得她比我還適合當客家人

比我還重口味




重點是:比我還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u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